戴上頭套的的自己,變成了一種活的「物品」

#latex #rubber #rubbermask #latexmask #變態 #幻想

一開始拿到乳膠頭套時,我就愛上了,他的觸感,味道,還有穿戴時所發出的聲音。

塞上耳塞,將聽覺封閉,戴上乳膠頭套後,視覺也封閉了,此時剩下唯一的觸覺與自己互動,試圖將這個「裝置」平穩的安定在自己身上。

插入鼻管,與「口穴」有一種覺得自己被入侵的感覺,此時更覺得自己像個物品一般,鼻管也非常有「維生裝置」的感覺。

「僅僅是個頭套,卻可以達到如此物化的感受!」心中興奮的讚嘆到。

接下來,拉鍊拉上時的聲音,宛如貞操帶鎖上一樣的悅耳,身體微微起了雞皮疙瘩,不自覺地發出一聲喘息。

最後,戴上頭套後的自己另外一種生物,不,一種物品,活的物品。

封閉感官後的自己,身體異常的敏感,彷彿全身都像是性器官般,光是撫摸的身體,都可以讓下體變得濕潤。

手像觸手般貪婪地往自己的「口穴」鑽了進去,雖然面具的外面是光滑乾淨的,但面具內部鼻管與嘴巴的地方卻分泌了不少體液,讓人感覺非常的情色。

「這些口水如果可以像體液一樣,滲透到口穴的另外一側就好了」我不禁毫無羞恥的這樣想著。

我拿起來身旁的乳液,往自己身上擠了不少,好好的塗滿全身、撫摸和挑逗這個變成如此敏感的身體。

我想這時候如果有人突然碰觸或是刺激我的下體,我一定會馬上高潮吧!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