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自己

我生理上是男性,想要變成女性,

探索自己大概六七年後的今天,

我發現我自己不是靈魂裝錯了殼之類的,而是單純的想要變成女性,

了解到這點之後,就過的非常自在,目前的外型是中性偏女。

所以我喜歡的女生跟女生之間的互動,不論是性愛也好或是日常。

我喜歡SM,我是一個SW,也就是可以是施虐方,也可以是受虐方。

施虐方的我,與受虐方的我是完全不同的慾望。

先談談受虐方 (Sub) 的我吧。

我喜歡被物品化,也就是成為一件物品,被裝飾或是被使用。

小時候有一個非常強烈的幻想:

幻想著自己身體的一半鑲在牆上,變成一個立體的畫,眼睛與嘴巴用一種特殊的塗料凝結固定,看不到也不能說話。

喜歡的文學像是 《小紅的故事》或《水晶美人》, 都是描述女體被封裝成裝飾品的故事。

作為施虐方 (Dom)  時,喜歡犬奴方面的調教,姿勢訓練,出外散步等等。
我把我自身幻想過的畫面,裡面的元素、情境、聲音、實踐在對方身上。像是實驗,觀察著實踐的效果以及對方的反應,並做下紀錄,成為下一次的素材。又像是導演,精心設計編導出腦中的幻想。

另外非常喜歡「貞操帶」 ,喜歡貞操管理,做過幾次管理人,也被管理過。

關於理想上的關係,像是玩伴一樣的關係,更緊密一點的話,會比較像是「家人」。 恩,可以一起玩遊戲的「家人」。

這是我 -TinaTea 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