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隨想 #惡意

#隨想 #惡意

「實踐時不帶有惡意」

這是短木在 Sub有一種sub味 S5E5 中提到的。

我覺得這點很值得被點出來,可以用來跟香草朋友或是新接觸BDSM朋友們科普「愉虐」與「虐待」的差別。

同樣是鞭打,如果施虐方是帶著想傷害人的「意圖」打下去,或是動作「失控」非本人原本意圖,其實很明顯看得出來,
更別提受虐方,畢竟是最直接接收到施虐方意圖的人。

所以有人才會說 S 或 Dom 是壓抑的,是給人有禁慾感的,
因為在實踐中,施虐者必需要絕對的理性。

我常常在實踐中會「演」,把心中的情緒慾望,更加大誇張的「演」出來,
也許感受的人會覺得「有點假假的」,但因為對我來說,
完全將情感和慾望放開,相對可能引來的是失控,或是讓對方受傷,留下陰影。

哪怕只是一句惡意的話語,都足以造成很大的傷害,

尤其是從 sub 心中那位最敬愛的主人口中說出的時候。

雖然 「 After Care」 可以是施虐方作為「補償」、「修正」的手段,但如果每個「意圖」都盡量處理得好,可以避免很多事情。

永遠謹惕自己,我們所專求的是「愉虐」。

重要的是,在實踐中的每個人,在關係中的每個人,都心靈上都充實飽滿,喜悅。

收聽連結:
https://reurl.cc/Gxgmex

惡意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